窗含西岭千秋雪

脑洞很多,填坑很少

盛夏迎春

  台服瑞雪迎春祭品文

        倾家荡产的时候到了(不是)

        由於我不是小孩子我腰子和师傅都想要,於是就决定写玉屠了XD(球球腰子一定要来啊我忍痛跳过阿喻东璧就是为了你啊腰子小公主(.ω.)还有屠苏师傅真的太美了想养在家里w)

  ——————

  是从什麽时候开始,喜欢玉相遥的呢?

  屠苏只知道,当他意识到这件事时,他的心早已陷落。

  手中的半枚玉佩被他捂得暖热,屠苏一边读着医书,一边心想着玉相遥这小子怎么还不回来帮他整理药草。

  门外响起了一阵哒哒声,屠苏便知玉相遥回来了。“神医今日可觉得热?我刚刚经过广场,青团他们说最近天气都变热了。”玉相遥进屋,放下手里的东西。“你不是一向穿那身衣服吗?你也会觉得热?”相处久了屠苏稍微卸下了一点刺,语气也稍微柔和了些,当然,仅限只有他们两个的时候。

  “我当然不会觉得热,但我担心神医会被热到。”玉相遥笑着,走向药草柜子整理起药草。“都说了不用叫我神医,认识多久了还叫我神医,我们交情有这麽浅?”屠苏驱动轮椅来到玉相遥旁边接过对方拿下来的药草,淡然道。“那......苏苏?”玉相遥冷不防的换了称呼。“......玉相遥!”屠苏手一抖,被这个称呼惊到了,别过头去不想理会玉相遥,却藏不住一抹浮上耳朵的红晕。

  “对了,那空桑少主说,今天晚上要放烟花,苏苏一起去吗?”玉相遥微笑说道。“随、随便你。”屠苏小声说道,然後驱动轮椅直接逃离现场,留下玉相遥在原处哑然失笑,他的神医真可爱。

  *

  “放烟花咯!”少主招呼着食魂们一起放烟花。玉相遥自然和屠苏一起,拿着少主给的烟花找了个空地准备点火。

  火柴划过,暖黄的火光跳跃,闪烁在屠苏的眼里。玉相遥发誓他永远不会忘记那双眼眸,当屠苏朝他望过来的时候,玉相遥觉得昆仑的美景都相形失色,还不如屠苏那双眼眸里暗藏的月光和暖黄火光更动人心魄。

  玉相遥当即牵过屠苏的手,一起看漫天花火。“苏苏,我爱你。”玉相遥亲吻屠苏的额头,轻声说道。“......我也是。”屠苏低语,手悄悄地握得更紧了些。

  这样真好。他们在心里想着。

  ——完——

  小剧场

  玉相遥今天心血来潮,跑到屠苏的轮椅旁边笑着说:“苏苏,我好看吗?”一双眼睛眨了眨,一脸期待的看向屠苏。

  屠苏表示他不想理玉相遥那个傻子并想对他倒出一筐优美的中国话。

  於是屠苏鄙视地看了玉相遥一眼,正当玉相遥以为要被吐槽并准备使出撒娇大法时,屠苏凉凉的说了一句:“你是在怀疑我的眼光?”

  “苏苏——!”“玉相遥你给我放手!”

评论(2)
热度(3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20-07-02